Peter Lord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质量、健康、安全与环境总监

Peter Lord在罗尔斯-罗伊斯公司(Rolls-Royce)的运营业务部门担任质量、健康、安全与环境总监,负责领导全球团队为本土制造与供应链制造业务制定战略并实施所有质量、环境、健康、安全以及与监管相关的举措。

在担任这一职位前,Peter已经在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度过了漫长的职业生涯,从1998年就开始从事高温材料开发与特性研究。在此期间,他曾担任多个制造工程职务,先进行涡轮发动机组件制造工艺的创新与改良,进而带领负责涡轮发动机与压缩机制造的工程团队。

不久后,Peter的职业发展更加接近直接运营,负责管理压缩机组件制造设施,然后晋升为罗尔斯-罗伊斯公司风扇叶片制造厂的制造主管。之后,他先后在压缩机制造与涡轮发动机业务部门担任运营主管。在任职期间,他主管综合运营业务绩效,同时还领导制造工程、质量与策划等多个职能团队。

Peter持有剑桥大学材料科学与冶金技术专业的硕士学位,同时还是英国特许工程师和英国材料、矿物和矿业学会(Institute of Materials, Minerals and Mining)会士。


leadership team john brouzakis

其他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