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 Lizewsk

运营副总裁与MedAccred/二方审核副总裁

Bob负责全面管理MedAccred项目以及启动、发展PRI最新推出的项目“供应商绩效解决方案”(Supplier Performance Solutions)。他于2009年加入PRI,时任Nadcap项目的高级工程师,2013年调任Nadcap质量职能,随后在2019年被任命为PRI质量经理。

在加入PRI之前,Bob为普莱克斯(Praxair)(现为林德集团)工作了11年之久,曾担任工程、管理以及业务发展等多个职务。Bob对改进制造过程和方法充满了激情,曾在世界各地与来自各行各业的客户合作,来帮助他们提高安全与质量,这些行业包括航空航天、工业气体制造与输送、发电、可再生能源、钢板加工以及运输等。

Bob在匹兹堡大学取得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理科硕士学位并且持有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他还取得了西格玛绿带认证、电镀与涂饰操作员资格、AS9100审核组长资格。此外,在日本石川岛播磨重工业公司(Ishikawajima-Harima Heavy Industries)的见习经历让他深谙日语与日本文化。


leadership team john brouzakis

其他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