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 Lewis

工程副总裁与Nadcap副总裁

Jim Lewis在PRI负责Nadcap项目和工程职能部门的整体管理工作。在担任此职位前,他曾任Nadcap项目高级经理,负责管理Nadcap航天结构装配、涂层、无损检测、弹性密封件、流体配系统、测量与检验、无损检测以及密封剂工作组,同时还管理着PRI 的“防伪认证计划”(CAAP)和 “合格产品目录”(QPL)项目。Jim在2014年发起了CAAP并且从那时起一直致力于推动这一计划的发展。

Jim在工程职业生涯之初曾担任Gateway油漆公司的运营经理。Gateway是一家小型油漆工厂,不仅有自己的油漆系列产品,而且也为其他公司生产贴牌油漆产品。随后,他在钢铁制造服务公司Heckett MultiServ任研发工程师。Jim还曾在Kopp Glass担任质量工程师。Kopp Glass是一家为航空航天业(飞机和机场)、交通、铁路和其他行业生产的信号镜头的制造商。

Jim于2002年加入PRI,最初担任涂层与化学处理助理工程师,随后晋升为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项目经理直至资深项目经理,与Nadcap,CAAP和QPL项目的管理委员会保持着紧密的合作。

Jim是一位具有资质的Nadcap和CAAP审核员。他持有匹兹堡大学颁发的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


leadership team john brouzakis

其他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