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Parfitt

软件工程总监

Tony负责管理PRI的信息技术团队。该团队的职责包括支持eAuditNet和RMS系统,带领PRI组织系统和软件的数字化转型工作,组建并支持世界级的软件工程师、业务分析师和产品管理人员团队。同时,他也在寻找机会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流的行业解决方案。

在加入PRI之前,Tony在医疗服务与统一通信行业中为UPMC Enterprises、PGI、Netspoke和Four Rivers Software Systems等公司管理软件与质量工程团队。在这些公司就职期间,他的职责是为解决客户与公司面临的问题进行人员配置与策划并且交付成本效益和创新性俱佳的解决方案。Tony擅长过程改进、交付效率提升、人员领导力与发展、以及创新。

Tony毕业于罗伯特莫里斯大学,持有管理信息系统专业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leadership team john brouzakis

其他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