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技术评审委员会?主要负责哪些工作?

PRI Qualification技术评审委员会是编写知识体系及相关考试的技术工作组。任何人均可为知识体系的编写提供宝贵意见,但考试题目的开发仅限于PRI Qualification项目会员。
如需了解如何成为会员,请发送邮件至PRIQualification@p-r-i.org

参加评审委员会有哪些益处?

评审委员会的成员通过编制培训和人员开发的基础文件来帮助塑造航空航天业的未来。他们还能通过行业协作受益,与业内人士建立联系并分享行业最佳实践。

equalified technical review board

谁可以参加评审委员会?

欢迎任何机构(原始设备制造商、培训机构、航空公司、MRO组织等)加入评审委员会或PRI Qualification管理委员会。

评审委员会在何时何地召开会议?

评审委员会通常每月以远程会议的形式召开时长1小时的会议。此外,在Nadcap会议期间还会召开面对面的会议。


怎样加入评审委员会?

您可以随时发送邮件至PRIQualification@p-r-i.org,申请加入我们的会议邀请列表


参加评审委员会需要投入多少时间?

取决于会议和评审委员会活动的频率。 通常情况下每月需要1至2小时。


PRI Qualification评审委员会及小组


增材制造

钎焊

化学处理

涂层涂敷

复合材料修复

热处理

焊接



电子邮箱:CAAP@p-r-i.org

电话:

美洲:+1 724 772 1616

亚洲:+86 10 6463 6008

欧洲:+44 (0) 870 350 5011


在LinkedIn上与PRI Qualification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