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cap是一个行业管理的项目。Nadcap管理委员会(NMC)由来自航空航天行业的主制造商(用户)和供应商的高级质量领导和质量经理组成。审核和认证的过程由行业共同监督和管理。对于Nadcap审核涉及到的每一个特殊过程、产品或系统的专业领域,都分别有一个由航空航天主制造商(Nadcap用户)和供应商的技术专家组成的Nadcap工作组,对相关技术要求进行监督管理。

nmc photo for new website 14nov2019



Nadcap组织架构

1693812182799410.png

活动

评价指标委员会

评价指标委员会的成员负责监控 Nadcap 项目的健康状态。通过设定可量化的目标,并持续评估项目进度与目标的差距,构建起相应的框架来帮助工作组和 NMC 判断战略措施的效果。除了必要的数据分析之外,他们还帮助 NMC 开发战略改进措施和恢复计划。

职业道德与申诉委员会

为确保 Nadcap 项目的有效性,NMC 建立了职业道德与申诉委员会,正式确定了一个适用于所有项目参与者的标准化的职业道德和申诉流程。该委员会的任务是针对通过正式流程提出的所有申诉问题,找出恰当的解决方案。此外,他们还负责普及对于供应商和用户常见问题的认知。

标准化委员会

Nadcap管理委员会标准化委员会负责不断审视Nadcap工作组的职能,以更好地了解各个工作组运行中存在的差异并在必要时推动项目变革。标准化委员会定期评估最佳实践并提出战略措施的相关建议,以确保所有工作组均能高效运作。

监督委员会

该委员会的任务是从客户的角度监督Nadcap项目的运作,确认Nadcap项目运行符合所有程序文件的要求,并能够持续实现客户期望的目标。

全球化和战略委员会

全球化和战略委员会的参与者致力于为Nadcap制定未来愿景目标,包括开发新的工作组、与全球其他质量项目进行联系等。目标只有一个:不断为 Nadcap 项目的利益相关方增加价值。

用户认证委员会

用户认证委员会由具有表决权的用户参与,他们负责监管Optiona A和Option B的认证活动,包括监控认证过程要求和审核数据等。此外,他们还负责维护Option B HQ的AC7008用户认证,并处理Optiona A和Option B的申诉。


工作组(TG)

Nadcap-structure-tg-300x180.jpg

  • 由行业技术专家组成

  • 确定审核要求

  • 开发审核准则和培训资料等文件

  • 接受被审核方针对审核不符合项提交的纠正措施回复(仅限Nadcap用户)

  • 做出最终认证决定(仅限Nadcap用户)

供应商支持委员会(SSC)

SSC-photo-for-new-website-14nov2019-1-300x180.jpg

联系供应商支持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