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cap®认证项目发布铸造审核准则

在航空航天领域中监督供应商关键过程认证的Nadcap项目最近就熔模铸造(Investment Casting)和砂模铸造(Sand Casting)两种工艺发布了审核准则。

参与Nadcap认证项目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铸造供应商派出了专家,在Nadcap金属材料制造(MMM)工作组的带领下,共同编制了审核准则。现在已经可以安排依据新准则实施的审核。

一般来说,通过认证的供应商会看到关键过程和质量过程的改进,并且可以通过降低不良率和废品率来降低成本。取得认证资格的供应商可以证明自己达到了最高的质量标准,从而提升在航空航天业中的知名度并且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

MMM工作组的负责人、质量评审协会(PRI)高级工程师Richard Freeman博士表示:“取得这些铸造工艺的认证资格对于世界各地的铸造企业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机遇,不仅可以更好地支持主机厂客户,而且还能在航空航天业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作为Nadcap认证项目的行政管理方,PRI负责支持23个关注不同技术领域的工作组,每个工作组的主席都是来自航空航天主机厂同时也是Nadcap认证项目成员的业内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