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首个电子课程“Nadcap审核准备”中文版即将上市,接受预定!

PRI培训项目是由非营利组织-质量评审协会(PRI)负责管理的项目之一。同时,PRI也是Nadcap项目全球唯一的行政管理方。PRI培训项目的宗旨是利用PRI的优质、高效的培训资源,帮助航空、医疗和交通运输与能源行业提升相关从业人员的技能和素养,从而改进过程和产品的质量。为了应对日益增长的培训需求,满足人们对学习时间和场地的个性化需要,PRI正在推出一系列的在线学习电子课程。而首个电子课程——“Nadcap审核准备”英文版已于今年4月份上市,中文版预计于今年10月在国内正式推出!

Nadcap审核准备”课程系统地、全面地介绍了PRI和Nadcap项目,涵盖了受审核方为了准备Nadcap审核所需要接受的审核流程和步骤。课程中间穿插了习题,帮助学员回顾课程重点,提高学习质量。该课程既能帮助新客户快速、系统地了解准备Nadcap审核所需的基础知识,也能帮助老客户系统地回顾整个Nadcap审核准备流程,巩固对Nadcap项目的理解

“Nadcap审核准备”课程大纲(课程时长:4小时):

l  Nadcap和PRI介绍

l  审核前的准备

ü  审核前的9~12个月的准备

ü  审核前的6~9个月的准备

ü  审核前的1~6个月的准备

l  审核中的工作

l  审核后的工作

“Nadcap审核准备”课程售价一览表:

1691983341242169.png

备注:

预售价格仅适用于2023年9月30日前付款到账的客户,从2023年10月1日起,课程售价将恢复至标准价格。


如需进一步了解课程信息,请联系PRI。

联系人:谢柏恩 13652027981(微信同号)

邮箱:bxie@p-r-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