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cam Medical成为首家取得注塑成型认证的以色列企业

Elcam Medical在满足了博世康(Bausch Health)、百特国际(Baxter)、BD、波士顿科学(Boston Scientific)、爱德华生命科学(Edwards Lifesciences)、美国强生(Johnson & Johnson)、美敦力(Medtronic)、飞利浦、罗氏诊断(Roche Diagnostics)与史赛克(Stryker)等MedAccred成员厂商制定的严格审核要求后,成为了家在久负盛名的MedAccred认证项目下取得注塑成型认证资格的以色列企业。

MedAccred审核与认证项目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医疗企业行业中一个针对关键制造工艺建立的行业管理供应链监督项目,其宗旨在于确保关键制造工艺满足行业共识要求,确保生产高质量的终端产品,从而加强病人安全。

MedAccred认证项目副总裁Bob Lizewski表示:“MedAccred认证作为全球公认的质量要求准则,是一项重大的成就。医疗器械行业已经将MedAccred结合到了风险管理的方法中,其原因正是在于MedAccred证实了其符合行业标准、客户要求以及实践。我在此祝贺Elcam Medical,是对质量的持续关注与承诺让Elcam Medical取得了注塑成型工艺MedAccred认证。”

Elcam Medical首席执行官Igal Kohn评论说:“Elcam始终致力于生产优质的产品、打造稳健的过程,在确保产品性能的同时实现产品的安全性与有效性。在以色列工厂通过注塑成型工艺MedAccred认证后, Elcam成为在以色列家取得这一认证资格的企业,这说明Elcam履行了持续向OEM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且可靠产品的承诺。”

 “MedAccred认证让我们有机会通过领先的国际医疗器械公司认可的方法来提升内部过程,同时还让我们可以在不同工厂和地区之间实现过程的标准化。Elcam希望可以继续保持MedAccred认证并且在接下来的两年中为全部海外工厂取得所有适用制造工艺的认证资格。”

Elcam Medical首席质量与监管官Israel Dembus补充说:“Elcam之所以决定取得MedAccred认证资格是因为我们认为在提升医疗器械行业质量标准的事业中这一认证得到越来越广泛的认可,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服务客户和合作伙伴。取得认证资格能让我们保持最高的产品质量标准并且保障病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