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9120质量管理体系-航空、航天与国防经销商要求”(AS9120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 – Requirements for Aviation, Space and Defense Distributors)在AS9100的基础上增加了与航空航天行业中库存型经销商和转手型经销商相关的具体要求。AS9120标准由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SAE International)负责发布。

这一标准规定了保管链、可追溯性以及记录控制和可用性的相关要求。AS9120适用于从事飞机零件和其他航空航天组件转售、分销和仓储的组织。本标准不适用于对于客户产品进行改造的增值型经销商,也不适用于从事产品返工和维修的组织。AS9120标准中的一些重点领域包括拆分(批次和批量拆分的具体要求)、记录控制、可追溯性(从产品接收到交付)以及符合性证据(经销商必须满足成文的规范要求)。

如需进一步了解AS9120航空航天标准认证,可随时致电+86-10-6463 6008或在线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