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PG

交通运输和能源(TPG)项目改善过程控制和表现,降低交通运输和能源行业的合规风险。

行业代表参与TPG项目TPG项目管理以及技术工作组的工作为成功通过审核的被审核方颁发证书。

被审核方接受PRI开展的审核并成功通过由行业管理的审核评估过程后就可以获得TPG认证。通过认证的公司将被列入合格制造商列表,业内公司的质量和采购人员可以通过这份列表来寻找潜在的供应商。

我们每年定期举办TPG会议及技术研讨会。





tpg

参与TPG认证项目的益处

只有全球供应链中最优秀的特殊和关键过程供应商才能获得交通运输和能源(TPG)认证。TPG审核是由行业专家对客户要求和行业标准是否得到遵守进行的严格技术评估。

TPG审核和认证流程旨在通过行业协作和输入对关键点进行管控,同时尽可能地减少项目参与方的工作量。最终,行业代表将决定哪些工艺过程需要开展TPG审核,以及哪些供应商可以获得TPG特殊过程认证。

优势:

  • 推动持续改进理念和符合性文化

  • 减少多家OEM制造商开展重复审核的可能性和相关成本

  • 通过更关注关键问题领域来提高质量管控的有效性

  • 改善过程控制并鼓励精益制造方法

联系

电子邮箱:TPG@p-r-i.org

电话:

美洲:+1 724 772 1616

亚洲:+86 10 6463 6008

欧洲:+44 (0) 870 350 5011